員林青森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台北日本買水果禮盒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台北日本買水果禮盒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台北日本買水果禮盒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台北日本買水果禮盒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台北日本買水果禮盒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台北日本買水果禮盒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台北日本買水果禮盒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台北日本買水果禮盒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台北日本買水果禮盒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台北日本買水果禮盒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台北日本買水果禮盒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台北日本買水果禮盒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台北日本買水果禮盒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台北日本買水果禮盒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台北日本買水果禮盒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台北日本買水果禮盒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台北日本買水果禮盒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台北日本買水果禮盒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台北日本買水果禮盒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台北日本買水果禮盒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台北日本買水果禮盒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台北日本買水果禮盒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台北日本買水果禮盒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台北日本買水果禮盒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北日本最貴的草莓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桃園奈良古都華草莓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臺北日本白鳳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

形容可愛的文案 一、長得好看的才能叫吃貨,長得不好看的只能叫飯桶。 二、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表白,你丑沒關系,萬一他瞎呢。 三、老媽:你看你屋子像豬窩一樣,還不收拾收拾!我:你見過豬會收拾房子嗎?不都是養豬的收拾。 四、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斤肉有它的脾氣,過了吃不胖的年紀,掙掙扎扎不如放棄。 五、我發現我有特異功能,誰看我一眼就會懷孕,比如昨天跟一姑娘相親,我問她:“第一次見我啥感覺啊?”姑娘說:“惡心!” 六、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七、為了不讓兒子成為一個富二代,被人詬病和另眼相看,我窮一點也就窮一點吧。 八、大家都說我養的魚特別好,我的秘訣就是:一天喂一次食,三天換一次水,五天刷一次缸,一周換一次魚。 九、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可以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可以留在以后看胃病用。失敗乃成功之母,沒人會一直失敗,只是多感受了一點母愛。 十、所謂“特困戶”,其實共有兩種:因缺錢而特困、因缺覺而特困,末將不才,兩款都是。 十一、上學時比成績,工作了比收入,好不容易退休了又開始比步數,突然想做一堆與世無爭的垃圾,可垃圾還要分類! 十二、老師出了一個上聯:姜還是老的辣,叫同學們出下聯。小明立刻接出下聯:胸還是女的大。老師:小明你給我滾出去。 十三、我曾經看過一個男生,在一個本本上寫滿了我的名字,他是紀律委員。 十四、小時候覺得網吧是最浪費錢的地方,二十塊錢一下午就沒了,現在覺得網吧是最省錢的地方了,二十塊錢能坐一下午。 十五、知道為什么自古紅顏多薄命嗎?因為沒有人會在意丑的人能夠活多久。 十六、二十多歲的年紀,有人脫了單,有人脫了貧,而我卻脫了韁,像只哈士奇一樣在二的道路上狂奔。 十七、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后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后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十八、別扯了,這世上根本就沒有懷才不遇,只有不孕不育。 十九、大學同學工作后第一次聚會選擇在動物園,大家共同的理由是:只有在這里,才能感慨到自己還是個人啊! 二十、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鳥人! 積極向上陽光可愛的文案 一、保持沉默,悄悄拔尖,然后磨煉成強大的自己,才能驚艷眾人。 二、要把努力當作一種習慣,而不是一時的熱血。 三、愿你忠于自己,活得認真,笑得放肆。 四、世間最可依賴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不要指望他人,一定要堅強自立。 五、沒關系,等過了這個坎,你又是那個陽光愛笑運氣爆表的美少女。 六、沒有人的命運是盤注定會輸的棋,用有限的人生活出最大的格局。只要堅信,我們一定可以! 七、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你想要的自然會找到你。 八、人生沒有如果,命運沒有假設;不要盡力而為,而要全力以赴。想要不可替代,就必須與眾不同! 九、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十、一生只有一遍,所以好好努力,時光欠你的,會在往后的日子慢慢歸還。 十一、別人的好運是努力了好久才發出的光,而那些迎著光努力奔跑的人,總有一天也會閃閃發亮。 十二、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十三、靠別人不如靠自己,靠幻想不如靠實干。用思想勾畫出美好新藍圖,用雙手打拼新天地。只要努力去做,就不會太差。只要微笑,就沒什么不好。 十四、努力做一個積極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十五、生活的變化是一件無法掌握的事,所以踏實的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認真發展一個獨處的愛好,永遠都不會錯。 十六、生活一點都不沉悶,有西瓜、有音樂、有傍晚黃昏、有燒烤啤酒、有能聊得來的朋友、有八卦事件、有溫柔浪漫的愛情故事。 十七、不祝你事事都如意,只愿你生活很美很有錢。 十八、找不到答案的時候,就獨自出去看一看這個世界,也許它給不了你什么,但它會讓你變得釋然一些。 十九、你要記住,收獲從來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成就的事,需要的是你一如既往的堅持!用飽滿與熱情做好每一件事,好運與幸運也將永遠伴你同行! 二十、即便辛苦,也要選擇滾燙的人生。接受所有的壓力與挑戰,就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 適合女生的可愛勵志文案 一、把自己的圈子變小,把語言變干凈,把成績往上提,把故事往心里收一收,現在想要的以后你都會有。 二、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三、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的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四、請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在過著你想要的生活。也請明白,那些人大都曾隱忍過你尚未經歷的挫折。 五、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當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默默流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六、想要的東西就要好好的說出來,喜歡的人就去好好的追求,什么都不說,什么都埋在心底,最后就只剩下遺憾了啊,生活還是要勇敢一點。 七、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八、這個世界根本不存在“不會做”這回事,當你失去所有依靠的時候,你自然就什么都會了! 九、你可以不夠強大,但你不能沒有夢想。如果你沒有夢想,你只能為別人的夢想打工筑路。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一定不能停! 十、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真正的強者是,面對生活,你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跡。 十一、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熱度。堅持才是王道,每一個你羨慕的收獲,都是別人努力用心拼來的,你可以抱怨,也可以無視,但記住,不努力,認輸的資格都沒有。 十二、我們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而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眼里看得起自己。 十三、二十不勤,三十不立,四十不富,五十而衰靠子助。父母給的叫背景,自己打的叫江山!不要假裝很努力,因為結果不會陪你演戲! 十四、努力這件事,根本不用別人灌雞湯,沒錢就是最好的雞湯,你怕失敗怕被拒絕,就是不怕窮,那我也無能為力了! 十五、沒有人會一直順利。愿你更加強大,然后有一天,你可以笑著講述那些曾讓你哭的瞬間。 十六、你不努力有人努力,你不付出有人付出。很多時候和別人拼的,不過是誰更破釜沉舟。 十七、一定要好好賺錢,人這輩子能用錢維護尊嚴的時候太多了。人生大部分苦難都可以用錢迎刃而解,雖然聽起來扎心,但越來越認同,大部分的快樂,用錢也買得到。 十八、很多事情,往往不是因為難,讓我們不敢去做,而是因為我們不敢做才顯得很難。 十九、任何的收獲不是巧合,而是每天的努力與堅持的結果。不怕你每天邁一小步,只怕你停滯不前,不怕你每天做一點點事,只怕你無所事事。 二十、最怕你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看電視,一檔公益性街拍節目,本期的主角是一個八九歲的小女孩,節目組交給她的任務是:在大街上尋求幫助,把手中的香煙點著。 小女孩首先奔向一個穿著條紋褲、站在街邊納涼的女人。“條紋女”左手耍著手機,右手夾著半根香煙。 小女孩走上前:阿姨,你能幫我點上嗎? 條紋女一臉嚴肅:小孩不能抽煙,你爸爸媽媽呢? 小女孩搖搖頭:不在。 條紋女拒絕道:你不能抽! 小女孩從褲兜里掏出一張字條:這張字條送給你。 條紋女好奇地接過了字條…… 接著,鏡頭切換,小女孩走向了路邊一個戴著墨鏡的男人。“墨鏡男”左手叉腰,右手夾著香煙,不斷張望著,好像在等人。 小女孩遞上香煙:叔叔,你能幫我點上嗎? 墨鏡男顯然有些驚訝,往后退了一小步:別鬧了,小姑娘! 小女孩照例從褲兜里掏出一張字條:這張字條送給你。 墨鏡男接過字條打開了…… 鏡頭再次切換,小女孩走向冷飲店旁一個皮膚白皙、穿著時尚的女人。“時尚女”一邊玩手機,一邊悠閑地抽著煙。 小女孩上前:阿姨,你能幫我點上嗎? 時尚女突然板起臉,像老師一樣問道:你抽煙啊? 小女孩:嗯。 時尚女把長發一撩,認真說:小孩不能抽煙,你爸媽呢? 小女孩:不在。 時尚女果斷拒絕:我可干不了這事。 小女孩:這張字條送給你。 時尚女一臉疑惑地接過了字條…… 鏡頭繼續切換,小女孩奔向了停車場一個戴著眼鏡的男人。“眼鏡男”一邊看著手機,一邊愜意地“吞云吐霧”。 小女孩夾起香煙:叔叔,你能幫我點上嗎? 眼鏡男詫異:喲,妮你還抽煙嗎? 小女孩點點頭。 眼鏡男語重心長地說:你這對身體不好,你小孩不能抽煙。 小女孩:哦,這張字條送給你。 眼鏡男接過字條看了起來…… 最后,小女孩走到一個陽光帥氣的小伙面前。“帥小伙”一身休閑裝、腳踩涼拖,左手的香煙剛點著。 小女孩伸出香煙:叔叔,你能幫我點上嗎? 帥小伙吃驚道:什么?小孩抽煙嗎? 小女孩點點頭。 帥小伙:小孩不能抽煙啊! 小女孩:這張字條送給你。 帥小伙打開了字條…… 這時,屏幕上跳出了一句話:他(她)們看完字條后,會發生什么呢? “條紋女”看完字條,淡淡一笑,把手中的半截煙踩滅了;“墨鏡男”看完字條,若有所思地點點頭,也把煙踩滅了;“時尚女”看完字條,立即就把手中的香煙掐滅了;“眼鏡男”看完字條,羞愧地搖了搖頭,抓了抓后腦勺,踩滅了香煙;“帥小伙”看完字條,無奈地笑了笑,把煙扔在地上,用力踩滅了。熄滅香煙——— 5名不同的被求助者,竟然做出了同樣的舉動! 那么,小女孩送出的字條上到底寫了什么呢? 其實,答案很簡單:“你能愛惜我,就不能愛惜你自己嗎?”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歡樂的火把節 文/李治勇 農歷的6月24日到了,彝族人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火把節。 這一天,人們一大早就穿上節日的盛裝,像過年一樣高興。大街上人來人往很熱鬧,中午人們爭先恐后地去看精彩的歌舞表演,斗牛比賽……大街兩旁擺滿了火把,等待夜晚的來臨。 夜幕剛降臨,人們就點燃了火把,頓時,大街小巷升起一條條火龍,把夜晚照得如同白晝,人們你追我趕,玩起了各種花樣游戲。廣場上,人們手拉著手圍著火把跳起大三弦,夜空中升起無數孔明燈。 火把燃盡了,人們開始抹花臉,老人、孩子、姑娘、小伙,個個抹得像小花貓。黑灰是吉祥如意的象征,誰臉上抹得多,就意味著誰得到的幸福多。 這夜石林成了不夜城。 歡樂采瓜蔞 文/陳宇航 今天,小記者參觀了瓜蔞生態園,我們坐的大巴車,不到20分鐘就把我們送到目的地。 到了瓜蔞地,一位姓黃的叔叔告訴我們:“這是襄陽唯一的一家瓜蔞生態園。”黃叔叔還為我們講解了瓜蔞如何做成藥材,瓜蔞為什么不可以生吃…… 摘瓜蔞的時間到了,但是我帶的剪刀太小,根本剪不斷瓜蔞的莖。我只好用手耐心地轉動瓜蔞,把莖里面的細絲一根根剪斷。終于,一個瓜蔞落了地。 我把摘下的瓜蔞雕刻成小朋友的臉,有笑臉、有哭臉……太有意思了。 長江邊的歡樂 文/楊由由 一個周日,媽媽神秘地說要帶我去個好地方。半小時后,車子開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眼前的景象卻很迷人:滾滾的江水向東流,水光接天,一望無際,一片煙波浩淼的樣子,不時有白鷺展翅飛過……“啊,難道是到長江了?”我興奮地跳下車,撲向長江的懷抱。 進入灘涂剛走兩步,一些毛豆大的小蟹兒就淘氣地東逃西竄,引來一陣哈哈大笑。我們脫下鞋子,踩在密密麻麻的螃蟹窩上,走向長江。一路上,我和小螃蟹嬉戲、玩鬧著,還“順手牽羊”,捉了一只不甘束手就擒的小蟹兒。 在波浪滾滾的江水前,我們停了下來,開始摸小蚌兒。我們遇到了一對母女,她們拎著一個很沉的袋子,里面全是小蚌兒,女兒卻還在貪心地嚷嚷:“我要把長江的蚌兒全摸走!”爸爸從那對母女那兒學會了辨別什么樣的蚌是活的,于是我們又一次開摸。我用腳找,爸爸用手摸,我們把抓到的小蚌兒裝到了爸爸的帽子里。過了好一會兒,我正打算離去,突然看見一個很像龜殼的東西,因為膽小,我急忙把爸爸喊了過來,爸爸手一伸,拉出一只巴掌大的螃蟹,螃蟹還“咕嚕咕嚕”地吐泡泡呢,真逗人! 夕陽西下,人們開始三三兩兩地離開了,我們捧著裝滿“長江鮮”的帽子,依依不舍地告別了長江。 歡樂雙山行 文/倪家哲 2010年10月4日,爸爸帶我去雙山島玩,我真是太興奮了,因為雙山島上可以燒烤,可以釣魚,可以騎馬……那兒的娛樂項目真是數不勝數,我懷著激動的心情跟著爸爸乘上了前往雙山島的輪船。 到雙山島了!爸爸駕著車奔馳在長江邊的柏油路上,我打開車窗,感覺一陣陣涼爽的秋風迎面而來,別提有多舒服了。一片片隨風擺動的蘆葦閃耀著翠綠色的光澤,令人心曠神怡。還有一些蘆葦是淡黃色的,就像是秋風中搖曳的風鈴。 開始活動了,爸爸先將要用的東西拿出來:釣魚竿、魚餌、燒烤的東西等。我們去了燒烤的地方――一個大而寬敞的棚子。里面一共有12個燒烤架,上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食物,讓人看了直流口水。一切準備就緒,可以開始燒烤了。我先將海帶串、雞肉串、羊肉串、骨肉相連等我愛吃的食物加進一個好像“蒼蠅拍”的東西里,然后放在烤架上不停地翻轉、燒烤,由于木炭是有熱量的,所以它能將食物烤熟,但有時也會因為加油過多而著火。就像我們旁邊的那一家人,他們烤一會兒加一點油,烤一會兒加一點油……最后他們的食物都著火了。我將烤好的食物“轉移”到烤架,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心里甜滋滋的。 那天,我們每個人都是“大胃王”,真是大飽口福。 難忘歡樂的春節 文/何奕寧 在爆竹聲中,我們迎來了中國人最盛大的節日——春節,家家喜氣洋洋,掛上紅紅的燈籠,貼上紅紅的春聯,忙忙碌碌…… 除夕夜,最精彩的就是放煙花了。我吃完豐盛的晚餐后,就和爸爸一起到院子里放煙花。我先點燃導火線,一聲巨響,我驚訝地喊道:“多美麗的煙花啊!”一會兒“天女散花”,一會兒“槍林彈雨”,七色的小球一顆顆落下,猶如一道道彩虹,把天空點綴成一朵朵鮮花,夜空頓時變得光彩奪目。 正月初一,以往我都是起得最晚的人,可這天我爭了個第一,因為我想去拿紅包。我連蹦帶跳地走到爺爺奶奶的床邊,說了聲:“爺爺奶奶新年好!”奶奶從枕頭底下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紅包給我,對我說:“新年好!祝寶寶身體健康,學習進步!”接著我又跑到爸爸媽媽那里,對他們說了些祝福的話,又得到了一個大紅包。 吃完早飯后,我和爸爸媽媽打扮得漂漂亮亮,一起去走親訪友。這無疑也是一件高興的事,我和親戚們一直玩到深夜,嘴里啃著美味水果,手里燃放著煙花爆竹。大家一起載歌載舞,忘情地玩個痛快! 春節,多么令人難忘啊! 歡樂的伊甸園 文/袁葉甜 我們的學校是一所花園式的學校,校園里一塵不染,一年四季花香撲鼻,沁人心脾,綠樹成蔭。 不知是不是春姑娘偏心,春天的校園格外美麗。那一朵朵美麗鮮艷的花兒和一片片嫩綠的葉兒伴著春姑娘送給我們春的芬芳和美麗,讓我們感到心情愉快。看看這兒,很美,看看那兒,也很美,使人不知疲倦,讓人流連忘返。每當上午第一節課下課時,同學們就會像一只只鳥兒飛出了籠子,向操場奔去,校園里頓時一片歡騰。 夏天來臨了,校園里又是綠的天下,正是這些新鮮的墨綠、碧綠、嫩綠……使夏日的炎熱少了很多。也因為這綠,吸引了更多的同學。上完體育課后,同學們大多聚集在樹下,三五成群地說著悄悄話,談談學習的問題,說說生活中的瑣事,真是別有一番情趣。 秋天是我們最喜歡的季節,我們大多聚集在樹下玩耍,到了深秋的時候,葉子被秋風吹落下來,飄飄悠悠,像一只只彩色的蝴蝶,伴著秋姑娘跳著歡快的舞蹈。冬天,如果下雪,薄薄的白雪落在紅色的琉璃瓦上顯得分外妖嬈! 這樣美麗的校園給我們的課余生活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它就是我們的伊甸園!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VER155EFE


新竹香川麝香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新北日本水密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探索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夥伴桃園日本陽光玫瑰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台南沖繩生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從綠之果物掌握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最新資訊

arrow
arrow

    a46j5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